The mkiv Supra Owners Club

Xmas Do

pa06has

• 9 months later...
香港六合彩白小姐内幕三码中特图连准18期香港六合彩曾道人差点流下了鼻血。时下的年轻人也太直接了吧?靠,上帝显灵了!大清早,一个素不相识的良家美女竟然要香港六合彩抱抱! 曾道人被突其而来的幸福风暴袭得有点站立不稳,六合彩掉过头看看水池中自己的倒影。只见水池中的自己并没有因为脸上掉过了一沱鸟屎而变得英俊不凡起来。 也许,美女的想法就是与众不同的。曾道人再审视眼前那美女。白小姐大方地向前跨上一步,眼神是充满电磁力的,满是期待,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之意! 曾道人的幸福感在加速眩晕了。眼见这美女约摸二十来岁的年纪,皮肤白皙如汉白玉,长发飘逸,弯弯的黛眉如峨月,明汪汪的眼睛如一泓葡萄酒般诱人,高高直直的鼻梁下面是红唇皎齿,隐然有点混血儿的气象。因为白小姐始终是保持微笑的,勾勾的嘴角,所以让人有种忍不住冲上去,一掬可亲的冲动。 更致命的是,白小姐身材骄挺,曼妙不已。白小姐穿的是一袭洁白长裙,香港六合彩香港六合彩香港六合彩广场的大风早已将白小姐掀起得衣袂飘飘,一波起又一波伏如海中的浪花儿。白小姐穿得极少,彷佛全身就只罩了一件素衣,这样玲珑浮凸的身材就表露无遗。 这是在拍电影吗?阳光煦和地照着白小姐,长发飞扬,裙袂飞舞,身后是一群跃跃冉升的白鸽。真好一个鸟人,不,是一个天使!难道白小姐是上帝派下来打救香港六合彩的么?曾道人看得呆了,一时竟没有正常思维。

:yeahthat:

Now I dunno about you guys but hjyk126's idea is great. Should be a hoot.

• 4 weeks later...

I think were going for the 12th December. I need the address of the place from Mrs M5WTT but it's a three course meal at £15 per head, a pub next door and a travel lodge type hotel nearby for those who want a beer and stay over.

Vicki x

• 1 month later...
Guest Killer Heels

Date booked for teh North west lot for 12th December

Menu etc is in the North west Section if any of you want to join us.

£5 deposit to be paid by 28th November

Kate